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袁红英院长带领所在党支部开展慰问和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17:26  作者: 孟凡兴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11月15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袁红英带领所在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走访慰问2020山东好人年度榜样李爱萍,并在泉城广场举行志愿活动。


活动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1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奖获得者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自愿捐款,为李爱萍老人送去了部分慰问品和慰问金等,以表达对山东好人的钦佩之情。


今年75岁的“爱心奶奶”李爱萍老人是一位退休军医,她2005年第一批报名加入泉城义工,常年坚持利用各种形式开展志愿服务,是目前泉城义工队伍中服务工时最多的一位,迄今已义务奉献了20000多小时,先后被授予济南市功勋泉城义工、济南防控疫情身边好人、全国四个100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被人们亲切地称为“爱心奶奶”,荣登2020年度“山东好人榜”。


座谈会上,“爱心奶奶”的故事深深感动着在场的每一名党员。袁红英表示,泉城义工“展我所长、尽我所能、倾我热情、回报社会”的理念令人敬佩,正是因为每一位义工的倾情奉献,才汇聚成了源源不断的“大爱”。我们愿意和泉城义工一起,为城市开展更多的志愿服务活动,让爱心汇聚和延续。

座谈会后,全体党员在泉城广场开展了关爱城市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对泉城广场路面、绿化带等进行清理。大家纷纷表示,传承志愿服务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是每一名党员的自觉行动,通过尽自己的绵薄之力,为社会和需要帮忙的人们送去一份关爱,感到很光荣和自豪。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