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增补支部委员
发布时间:2021-11-30 11:36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21年11月29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在九楼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增补支部委员。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根据党章规定,本次支部委员增补选举大会已报上级党组织批准,并做好会前准备。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共有16名党员,其中应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15名,实到会有选举权的党员14名,超过应到有选举权人数的4/5,会议有效。首先由黄晋鸿宣布上级党组织对增补委员候选人审查情况的批复,介绍增补委员候选人情况。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支委增补选举办法,并推选出监票人、计票人,然后进行无记名投票。投票结束后,在监票人监督下现场开箱计票,贺剑同志得票最高,得票数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2/3,选举有效。在随后举行的支委会上讨论研究了支部委员的分工,决定由贺剑同志担任本支部组织委员。




会上,黄晋鸿还对刘连华同志结束出国留学、返回岗位工作的情况进行通知。并对我院官网加强后台技术维护、安全备份等工作进行部署。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