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意识形态暨纪律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5 12:16  作者: 张爰杰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11月23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意识形态和纪律教育专题学习。张述存、王兴国同志参加活动。


意识形态专题学习

支部书记孙健首先带领大家进行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传达了上级有关要求和我院工作方案,并对支部意识形态工作进行部署。孙健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党政办公室作为院党委参谋助手,作为联结院党委和院属各单位的纽带,在意识形态工作上要更加严要求、高标准,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斗争意识、绷紧思想之弦,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和我院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各项要求,确保不出问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纪律教育学习

纪检委员王刚结合支部工作实际,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有关部分进行了重点讲解,对支部纪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特别强调了要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在重大原则问题上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从思想和言论上做到方向不偏、步伐坚定,尤其是要避免网络空间错误思潮的影响。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