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部署创新工程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08 10:49  作者: 刘祥哲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12月3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委会扩大会议,部署中心及党支部创新工程考核工作,中心副主任凌琪、鲁冰参加。

支委会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黄晋鸿传达了院关于2021年度创新考核工作要求,并对部门考核工作进行了调度和部署,重点强调创新工作考核旨在奖勤罚懒,鼓励大家争先创优,并基于这次考核结果,组建新一年度的创新团队。支部副书记徐光平对考核工作需要特别注意的事项作了说明,纪检委员袁爱芝,中心副主任凌琪、鲁冰就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考核工作和新一轮创新团队的组建给出了建议。

年度创新考核是中心年度工作的重中之重。本次考核主要从科研业绩、服务成效和服务能力等方面对创新岗位进行全面考核,根据考核计分汇总,对中心成员的工作进行评定奖励,在部门内形成勇于担责、人人争优的工作良好氛围。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