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8 15:26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21年12月27日,为进一步全面落实院《关于开展宪法进机关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相关要求,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宪法进机关”主题党日活动,特邀法学所张卉林博士作学习辅导,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部分党外同志参加。


黄晋鸿表示,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宪法进机关宣传教育”活动要求,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前期自学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原文的基础上,特邀法学博士张卉林为大家作学习民法典专题辅导。


张卉林聚焦民法典中婚姻法家庭编和继承编,介绍了这两大编的新规则要点,并结合实际案例,给支部作了一堂生动活泼的学习辅导。


学习现场气氛热烈,在互动环节,大家就日常生活中的法律问题请教张博士,张博士一一进行详细的解答。

黄晋鸿进行活动总结。她要求全体党员要以此次主题活动为契机,不断推进宪法学习常态化。大家也纷纷表示,将不断增强宪法意识,自觉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学习,争做依宪依法依规履职的模范。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