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0 10:41  作者: 吕必祥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12月8日上午,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进一步推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活动由支部书记陈宇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党支部第四季度党课计划安排,机关党委副书记兼机关纪委副书记吕世忠以“关于学习党史的几点思考”为题为支部党员讲了党课。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的主要内容、学好党史更好为人民服务等方面,结合所学专业和学习体会,与大家一起分享了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的成长壮大历史和取得的重大成就、历史经验,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同时,他汇报了自己参加省派“万名干部下基层”和接续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的所见所闻所感,用亲身经历的事件、丰富的事例、详实的数据,介绍了3年来在基层“干了啥”、“怎么干”以及三年来服务基层的体会和收获。他提到,作为一名党员就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服从组织安排,无论在什么岗位、无论干什么工作,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体现为民情怀。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下一步,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做到学以致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讲政治、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自觉,高质量做好机关党建工作。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