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和山东省“四进”攻坚驻昌乐工作组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7 14:34  作者: 杨素雯   摄影: 田杨   来源: 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阅读量:

为实现党建优势互学互补,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1月13日,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和山东省“四进”攻坚驻昌乐工作组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动聚合力 重温党史守初心”的结对共建活动。


在山东社会科学院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院长、山东省“四进”攻坚驻昌乐工作组组长崔树义的主持下,双方党支部就“以党建促四进攻坚工作”和“以党建促科研”的机制建设和活动推进等进行深入交流,最终达成学习共建的共识,并将建立重点课题联合调研和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此次共建活动的主要内容。

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与山东省“四进”攻坚驻昌乐工作组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县域养老服务体系调研”座谈会。与会党员与昌乐县发改局、民政局、卫健局和统计局等部门的负责人聚焦昌乐县人口老龄化发展趋势及养老服务体系建设进行交流讨论,共同为推进昌乐县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与会党员一致表示,养老服务是最基本的民生问题,大家要尽快结合专业背景,坚持问题导向,从不同角度提出推进县域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对策建议,让老年群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1月14日,共建党支部的部分党员赴昌乐县党性传承中心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厅,通过图文展板、影视资料、实物等多种形式,追忆了昌乐县不同革命历史时期的光辉历程,并在追寻红色记忆、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坚定革命理想信念。



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课题调研活动和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支部结对共建的重要载体,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围绕各自职能,推进党建引领业务全面发展。

山东社会科学院人口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崔树义、张月君、杨素雯、刘娜、田杨参加了此次结对共建活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