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召开会议进行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1-19 10:11  作者: 孟凡兴        来源: 科研管理部(创新办)) 阅读量:

1月14日下午,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张凤莲主持。


党员们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并围绕一年来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实际,谈感受、讲体会,认真总结回顾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显著成效,并针对下一步如何巩固拓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意见建议。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时,张凤莲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对于我们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员同志们要结合自己的工作,认真学习贯彻。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重要指示和新年“第一课”,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认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作为一名党员,要深入研读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和决议,更好地认识和把握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会议还对春节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讨论和部署安排。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