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扩大会议
传达省委第十巡视组向我院反馈巡视情况
发布时间:2022-01-24 17:05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22年1月21日上午在十楼多媒体会议室,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反馈巡视意见,并提出整改方案。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智库研究中心全体成员参加。


首先,黄晋鸿传达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向我院党委反馈的巡视整改意见。我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各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坚决把存在的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智库研究中心坚决落实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要求,对照反馈的巡视整改意见清单,逐条认真检查与智库研究中心相关问题,制定详细整改方案,坚决认真彻底落实到位。


然后,黄晋鸿还就2022年创新团队完成组建未来一年创新团队的工作进行部署,统筹抓好外宣、要报、智库联盟、图书文献管理等各项工作,聚焦关键问题,提升智库建设水平,加快中心各项工作再突破、创佳绩。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