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17 11:03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月15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黄晋鸿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1次集体学习的相关内容,重点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对需要重点把握的“十二个方面”内容进行了领学。她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坚持社科院政治属性,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增强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增强斗争精神,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结合省委巡视反馈意见,黄晋鸿还要求在下一步宣传工作中注重加强对不良思潮、错误观点的批判。增强意识形态风险防控意识,排查网站、报纸、微信等宣传阵地中存在的隐患,严肃政治纪律,切实担起舆论引导责任,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坚定理想信念,自觉与错误思想划清界限,提高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担负起工作责任,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多方面做好宣传报道工作,不断壮大主流舆论,做到在重大问题上旗帜鲜明、主动发声亮剑,更好发挥马克思主义学习宣传研究高地和党的意识形态重要阵地作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