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山东社会科学院两个部门荣获“2021年度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表现突出集体”
发布时间:2022-03-30 15:49  作者: 王建永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近日,省直机关工委印发通知,公布了省直机关“2021年度模范机关建设工作表现突出集体”名单。山东社会科学院政策研究室、机关党委两个部门入选并被通报表扬。



通报指出,2021年,省直各部门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和“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的指示要求,聚焦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战略任务,深入开展“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我在行动”主题活动,持续推进模范机关建设,在建强政治机关、服务全省大局、转变机关作风、为群众办实事等方面,涌现出了一批工作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省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受表扬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锚定“走在前列、全面开创”“三个走在前”总遵循、总定位、总航标,聚焦“六个一”发展思路、“六个更加注重”策略方法、“十二个着力”重点任务,强化责任担当,勇于突破创新,用高质量模范机关建设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