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3 10:16  作者: 王润峰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3月22日上午,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对党员开展民主评议。山东社会科学院机关党委副书记吕世忠出席指导,哲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孙聚友主持会议。


会前,哲学研究所党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与《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两份文件,着眼提高政治能力,坚持不懈领悟“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党员和干部群众意见,全面省思省委巡视反馈的问题,联系自身实际,梳理问题清单,商讨整改措施。

会上,孙聚友代表支部报告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从落实党建第一责任制、夯实党建工作任务、创新支部工作方式三方面总结经验,查摆问题,并详述下一年度的工作计划。他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场党员直言不讳,直抒己见,真正做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随后支部党员完成民主评议党支部支委会班子测评与党员民主评议测评。

吕世忠对组织生活会作总结点评并提出五点意见。他提到,此次组织生活会紧扣主题,内容详实,批评有的放矢,措施合乎实际,达到了提高政治觉悟、增强团结意识的目的。吕世忠建议在“灯塔”APP信息上传、支部手册完善、支部创优争先、党员队伍壮大、支部协作交流等方面更进一步,以更优异的党建工作引领科研工作。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完成了一次提升政治免疫力的党性检修,锤炼了对党忠诚的品格,进一步筑牢了信仰之基。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