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人事教育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10:06  作者: 孙蕴芷   摄影: 潘喜旭   来源: 人事教育部 阅读量:

2022年3月11日下午,人事教育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晓明主持,人事教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郝宪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进行点评。


根据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人事教育部党支部会前作了充分准备,召开党支部委员会会议专题研究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事项,结合工作实际深入查摆梳理问题;组织集中学习了《通知》规定内容,明确会议主题、会议程序,对个人的对照检查、党性分析提出了明确要求;支委成员之间、支委成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打下坚实的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王晓明通报了支委会查摆问题的情况,支部委员带头作了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逐一对党支部2021年度工作进行评议,并结合个人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自身问题和不足;同志们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指问题、坦诚中肯,做到见人见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会议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3名同志被评为优秀等次。

郝宪印同志最后作点评,同意支部检视出的问题,并要求进一步具体化,强化针对性,制定措施加以整改。他指出,组织人事工作是做人的工作,党建工作从根本上说是解决人的问题,两者在核心问题上是一致的,干部人事工作和人才工作都是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人事教育部作为干部人事部门,一定要把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理解好。当前正处在推进优化编制岗位管理工作的关键时期,人事教育部要按照院党委部署,认真研究,缜密组织,稳扎稳打,逐步推进,确保优化编制岗位管理工作圆满成功。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