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海经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17:14  作者: 赵丹   摄影: 赵丹   来源: 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 阅读量:

3月15日下午,海经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山东社科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少红,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宇佳,机关纪委书记徐凤民通过视频方式指导。海经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崔凤祥主持会议。


会前,根据山东社科院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海经院党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先后两次召开党员大会,部署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研讨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前严格按要求开展谈心谈话、征求党员和干部群众意见,共征集意见建议14条。支部紧扣主题,全面检视支部工作问题,联系自身实际进行深刻党性分析,制定整改措施。

会上,崔凤祥代表支部班子报告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对照检查情况,支部委员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情况进行了对照检查,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深入剖析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少红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她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紧扣主题,批评与自我批评见人见事,整改措施切合实际,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她要求海经院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宇佳、徐凤民分别就做好2022年度支部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进行指导督导。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海经院支部全体党员碰撞了思想、增强了交流,进一步明确了自身思想和工作存在的问题,为今后提高党性修养、提升工作水平指明了方向。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