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03-08 16:22  作者: 于飞   摄影: 于飞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3月8日上午,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相关内容。重点就《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和省委巡视反馈、院党委巡视整改内容进行学习研讨。支部书记肖广玉主持会议。


在学习中,肖广玉提出,《意见》是党中央对新时代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总体部署,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要之举。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政治信心,调整好工作状态,把党建和科研工作有机融合,不断推进当代宗教研究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学习研讨,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路径、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党支部还就召开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有关工作以及近期的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