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东岳论丛》编辑部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10:29          来源: 《东岳论丛》编辑部 阅读量:

2022年3月15日上午,《东岳论丛》编辑部党支部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党委委员、副院长杨金卫出席指导并点评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波主持。


会前,支部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方式,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工作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文件和《中国共产党党章》等,并传达了《省委第十巡视组关于巡视山东社会科学院的反馈意见》和院党委推进省委巡视整改工作部署要求,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作了充分的准备。

会上,王波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检讨了支部当前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带头进行了自我批评;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支部委员、党员严格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逐个发言,做到了见人见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开展了充分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支部日常工作情况和党员日常表现,会议对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杨金卫从讲政治、讲学习、讲担当、讲正气四个方面对编辑部工作提出了要求。

袁红英认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查摆问题准确,达到了预期效果。针对编辑部下一步的工作,袁红英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完善规章制度、提升日常工作管理水平、齐心协力提升刊物质量和影响力以及严格遵规守纪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