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法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3 13:01  作者: 司霞   摄影: 白利寅   来源: 法学研究所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4月12日上午,在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法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人人相关”的主题党日活动。

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要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全社会形成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合力。今年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本次主题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谢桂山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谢桂山首先向大家系统介绍了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及意义,并详细说明了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的一大重点,是大力宣传宪法规定的关于公民维护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基本义务,着重宣传国家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国防法、反恐怖主义法、数据安全法、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

法学研究所党支部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