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4-11 09:55          来源: 科研管理部(创新办) 阅读量:

4月8日上午,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组织集体学习,传达学习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并就支部党建和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进行研讨部署,党委委员、副院长、支部书记张凤莲主持会议。


首先,大家认真学习了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和2022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等相关文件。张凤莲在学习中讲到,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之年,每名党员都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结合今年机关党的建设要点,抓好重点工作,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务求工作实效。

大家结合2022年支部学习工作计划和要点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新的年度将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