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回望青春路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5 10:21  作者: 许东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2022年5月4日,在我国第73个青年节和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文化研究所开展了“回望青春路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以线上形式展开,支部书记张伟同志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及党外人士参加。


活动开始,张伟带领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给广大青年学子的重要回信。她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时刻牵挂着青年学子。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百忙之中多次给青年学习回信,勉励他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聆听着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中国青年作为实现中国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向党和人民许下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重誓言,在青春的赛道上一直奔跑,彰显着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志气、骨气和底气。

随后,活动进入“我对我的青春说”环节,大家结合个人经历,一起分享青春图册、畅聊青春故事、重温青春梦想,并用最精炼的话语寄语青春,展望未来。


大家纷纷表示,青春是人生中最为关键和重要的时刻之一,她像花一样蓬勃芬芳,又像火一样热烈滚烫。走过百年,一代代中国青年前赴后继跟党走,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势不可挡的青春奇迹。身在新时代回望青春路,我们要不忘初心使命、赓续青春梦想,在奋进的新征程中追逐青春的模样,继续谱写人生最华美的乐章。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