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
“捡起一片垃圾,收获一份美好”主题党日
暨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 14:58  作者: 秦毅   摄影: 郭小凡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增强环保意识,提高全体职工参与志愿服务热情,5月25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到驻地南侧小龟山公园捡拾垃圾、保护环境,开展“捡起一片垃圾,收获一份美好”主题党日暨志愿服务活动。


小龟山公园是深受市民喜爱的适宜休憩、娱乐、健身为一体的泉城创意公园。在广场入口区集合后,全体人员身着统一的“山东社会科学院志愿者”服装,沿着环山小道拾级而上,认真捡拾登山步道两旁及健身场所出现的垃圾,并下探到泄洪水渠内清理枯树枝和固体堆积垃圾。在清理过程中,偶遇济南市城管局和园林局工作人员,并与其亲切交谈,询问城市精细化管理及环卫养护等工作,最后留下联系方式,商讨下一步合作事宜。


本次活动提高了全体职工的环保意识,清洁了山体公园卫生,杜绝了垃圾污染引发的细菌病毒传播,锤炼了党性修养,提高了思想觉悟。大家觉得活动非常有意义,一致表示今后要从身边点滴做起,爱护环境卫生,共建美好家园,在平凡的岗位中继续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