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并进行思想状况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27 17:36  作者: 薛继金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6月24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学习会议,集体学习上级保密工作有关文件、山东社科院《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文件,并进行支部党员思想状况交流分析。支部副书记韩富超主持会议。


首先,韩富超传达了上级保密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支部保密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提高思想认识,绷紧思想之弦,严格落实山东社科院各项保密工作规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随后,管典安领学了山东社科院《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方案》。他讲到,要针对相关政策搞好落实,根据规划安排组织好学习活动,落实好相关制度,将文件精神落实落细。

最后,支部党员进行思想状况交流分析。全体党员逐一发言,积极分享近期理论学习、思想状况、工作中遇到的困难、生活中的感悟和想法等,进一步密切了党员之间的关系,提升了凝聚力战斗力。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鼓足干劲,奋勇拼搏,在工作中争取进一步的成长和更优异的成绩,为“走在前、开新局”贡献更多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