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学习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以及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
发布时间:2022-06-15 09:26  作者: 薛继金   摄影: 孙雨晴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2022年6月10日下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山东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韩富超主持。


首先,韩富超领学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传达学习了报告的四个主要部分,即“五年奋进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坚决扛起新时代新征程光荣使命”“聚焦聚力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重点任务”“坚定不移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他谈到,大家应从两个方面深刻领会把握精神实质:一是要深刻领会把握大会的主题,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二是深刻领会把握过去五年奋进取得的重大历史性成就。韩富超还提到,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入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工作中应重视“实干”两个字,把工作认真落到实处,不断提升工作质效。

随后,韩富超领学了《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的主要内容。他表示,《规划》今年4月份由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是对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的战略目标任务做出的系统性的规划。党政办公室作为连接上下内外的纽带,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为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提供更加坚实的保障。

通过此次学习,同志们一致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和《国家“十四五”时期哲学社会科学发展规划》精神,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为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落实科研保障岗转岗工作要求进行了传达部署。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