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海经院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15 09:37  作者: 赵丹   摄影: 赵丹   来源: 山东省海洋经济文化研究院 阅读量:

根据院党委统一部署,6月14日上午,海经院党支部集体学习研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崔凤祥主持,海经院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党外人士和非党群众列席会议。


海经院助理研究员周乐萍、邵文慧进行重点发言。周乐萍认为,报告提出集中山东省海洋经济发展的优势,着力在港口产业尤其是海洋新兴产业,以及海洋生态三个方面着重发力。山东作为海洋大省,海洋资源优势开始真正的向经济优势转化,未来山东省更有充分的条件和准备,推动海洋经济向好向优发展。邵文慧认为报告中多次提及海洋经济,为山东海洋经济研究提出了新的指引。报告发出了“牢记嘱托走在前、勇担使命开新局”的号召,作为社科工作者,将深入学习领会第十二次党代会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为实现“走在前、开新局”贡献力量。九三学社社员、海经院副研究员王圣应邀谈了学习体会。王圣表示,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山东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谋划好科研选题,深入做好调查研究,在服务海洋强省建设中展现新作为。

与会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提出“六个新跃升”奋斗目标、十二个方面重点工作,明确了新的发展要求和创新性举措,体现了对山东发展的前瞻性思考、全局性谋划、战略性部署。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好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做好理论研究宣传阐释,提升服务决策能力水平,努力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特别是海洋强省建设提供理论支撑和智力支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