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07 16:18  作者: 王润峰   摄影: 梁敏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6月7日上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深刻领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走在前、开新局”光荣使命,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关于十一届省委报告的决议》和李干杰书记讲话精神。此次扩大会由哲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孙聚友主持,支部8名党员和5名党外人士一同参加。


孙聚友指出,身为党员要勇于担当、加压奋进,要坚持“一个统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在分享、交流学习心得的过程中,哲学研究所全体党员表示将在组织生活和科研工作中锐意创新,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保持事争一流的精气神,力争在哲学社会科学的科研创新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公益活动之中作出表率。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