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庆七·一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17:35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7月1日上午,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在11楼会议室召开“庆七·一迎接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


会上,黄晋鸿带领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们身穿喜庆的服装,带好党徽,整齐地面向党旗站立,举起右手庄严地跟读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党员誓词,大家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强化党性,增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为增强组织活动的吸引力和创新性,智库中心党支部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定制了生日蛋糕,共同欢度政治生日,全体党员引吭高歌,一起庆祝党的101岁生日,大家在欢快的歌声中共同向党祝福,以实际行动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