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贯彻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07-27 12:22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为落实山东社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专题学习要求,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理论氛围,7月26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会议由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智库研究中心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为新时代繁荣发展哲学社会科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主题进行研究讨论,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的讲话原文。黄晋鸿对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巩固深化学习成果。坚持逐字逐句读原文、学原著、悟原理,加强学习自觉性。二是加强学习交流。党员之间交流探讨,碰撞思想,相互借鉴,共同进步。三是结合工作实际,形成体系学习。要结合个人工作实际,将本次学习同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七一”讲话等重要讲话相结合,融会贯通,学思践悟,学深悟透。补齐理论短板,坚定政治立场,提升政治理论水平。


会议还对中心下半年重点党建工作进行了部署。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