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强党性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20 15:56  作者: 秦毅        来源: 离退休人员工作部 阅读量: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锤炼,切实把《中国共产党章程》要求贯彻到党建工作全过程,7月19日,离退休人员工作部党支部开展“学党章 强党性 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阳主持并组织领学。


刘阳首先对《中国共产党党章》的制定、修改历程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回顾,并着重讲解了党的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党章》进行的重大、完整、战略性修订,对党和国家发展赋予的重大意义。每位党员以接力的形式逐字逐句朗读领学党章,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读。通过原文诵读,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章的理解,增强了党章意识和党员意识。

在交流心得体会时,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时时刻刻把党章党规党纪印在心里,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切实把党章的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在今后工作中,以党章为根本遵循,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忠诚履职担当,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做好老干部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