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党支部开展“我来讲党课”活动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13 14:41  作者: 王建永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扎实推动支部“我来讲党课”活动开展,7月8日上午,机关党委党支部举办专题党课活动,由机关党委副书记吕世忠同志以“深入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做齐鲁乡村振兴的积极践行者”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支部书记陈宇佳主持活动。


专题党课上,吕世忠结合学习贯彻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介绍乡村振兴的相关背景和政策措施,回顾参加省派 “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的工作经历,向全体党员讲述基层工作的经验与体会,以及新时代乡村振兴为农村带来的巨大变化,帮助党员们进一步深刻认识新时代乡村振兴的重大意义。党课最后,吕世忠深情表示,基层工作虽然辛苦但非常充实,通过这段经历,自己切身体会到基层工作的重要性。农村是一个广阔的天地,作为一名来自农村的孩子,自己将尽己所能,今后继续为乡村振兴事业贡献力量。专题党课既有理论思考、又有实践总结,进一步加深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建引领乡村振兴重要性的理解和认识。

与会党员围绕此次党课内容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乡村振兴关键在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了社会治理效能实现新跃升的目标和深入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的部署要求,为以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助推乡村振兴指明了方向。近年来,山东社科院广大党员不惧困难、不畏艰苦,积极响应省委号召,踊跃报名参加省派第一书记、万名干部下基层、四进工作组、“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投身基层一线助力乡村振兴事业,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绩,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了自己的力量。作为新时代党务工作者,要深入学习身边榜样,努力将榜样的力量转化为做好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内生动力,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扎实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为山东社科院一流新型智库建设提供坚实政治保证,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