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机关党委党支部赴聊城市茌平区看望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员
并与茌平区总队开展“不忘初心,踔厉奋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11 10:08  作者: 梁保艳        来源: 机关党委 阅读量:

近日,山东社科院机关党委党支部全体成员赴聊城市茌平区看望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队员,并与茌平区总队开展“不忘初心,踔厉奋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茌平区挂职区委副书记、区总队长蒋克华出席活动,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茌平区总队全体成员参加活动。


支部一行首先来到工作队驻地振兴街道办事处看望慰问了山东社科院派出工作队员孙甜甜,认真查看了工作队员的工作和居住环境,详细了解了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工作队员一方面要沉下心来、扑下身子,在扎根基层中不断成长进步;另一方面,在做好工作的同时,照顾好自己的生活,以健康的体魄助力乡村振兴。


随后,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茌平区总队开展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在振兴街道后吴村,支部党员参观考察了工作队帮扶的产业项目----羊肚菌和阳光玫瑰葡萄复种大棚,详细了解了工作队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和产业项目落地情况。在茌平区党性教育基地,支部党员参观了马周纪念馆,茌平区城市规划展,详细了解了茌平区的历史、文化、党建、工业、美丽乡村建设情况等。

通过开展活动,加强了支部与茌平区党建工作队的联系和交流,深化了对党建引领产业振兴的认识,提升了支部党员对乡村振兴战略和美丽乡村建设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提高了视野,开拓了思维,要学习工作队踏实肯干、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作为机关党委党支部成员,在发挥党建引领方面加强调研、深耕细作,不断提升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和思考,增强专业本领,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