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分别赴黄河河务局等地
开展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17 12:38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智库研究中心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加强红色革命教育学习,集中调研期间,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红色革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了解黄河治理文化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袁爱芝、徐光平、刘晴等同志赴山东黄河河务局调研,并参观了山东治黄文化展厅,深入学习了党领导下人民治黄事业在山东的发展,感受到了黄河作为母亲河为华夏儿女、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巨大贡献,更加坚定了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坚定信念。


查炜同志到山东省方志馆参观学习,认真阅读馆藏文献,进一步了解山东省光荣革命历史,增强爱党爱国之情。贺剑同志到山东省博物馆参观“初心 山东革命历史文物展”,深刻了解百年来山东党组织的革命历程,进一步加深为人民服务的革命初心。曲海燕同志参观兰陵国家农业公园并重温入党誓词;李凤珂同志到邹城市尼山红色教育基地“红色书屋”充电学习,接受红色教育洗礼。张文荣同志到肥城市民广场参观红心向党党史主题展。


形式多样的红色革命教育学习活动,让大家进一步感受到在那段峥嵘岁月里,革命先辈们不畏艰险,始终如一坚守共产主义革命理想的伟大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大力弘扬伟大建党、建军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百年奋斗中不断汲取真理营养、精神营养、红色基因营养,立足本职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为开创社科院建设新局面、推进山东省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