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09 17:03  作者: 刘天然   摄影: 许延   来源: 文化研究所 阅读量: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高支部党员思想理论水平,9月6日上午,文化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必然要求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文化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全体党员和部分党外人士参加。


张伟首先带领大家细致研读了总书记讲话的全文内容。围绕讲话中提出 “正确认识国际国内形势”“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着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构建新发展格局要把握好几个重要着力点”“提高党领导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能力和水平”等五个重点问题,大家结合各自的专业方向和科研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思想理论学习,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要运用科学思维、科学方法,以新善思、用心善为,准确把握新发展格局新要求,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将今后的工作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 

张伟强调,在国家进入新发展阶段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我们社科工作者要切实做到以党建引领,党建科研相融合,贯彻新发展理念,立足本职工作,潜心踏实做好科研,用高质量研究成果全力推动山东文化强省建设。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