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支部赴齐河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15:10          来源: 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 阅读量:

为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高党员素质,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山东社科院国际经济与政治研究所党支部于9月22日赴齐河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开展“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大家来到齐河县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依次参观主题展馆的序厅、劳模精神馆、劳动精神馆、工匠精神馆以及山东馆等四大展区,认真聆听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仔细浏览劳模榜样的珍贵视频、照片、实物及文献资料等。通过学习,大家深深地被榜样人物的先进事迹所感动,对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领悟。


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劳动模范是民族的精英、人民的楷模、共和国的功臣,正是由于新中国涌现出的一批批劳动模范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才有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巨大成就。我们应当深入学习和发扬“三种精神”,继承优良光荣传统,立足岗位踏实奉献,做新征程上的奉献者、奋斗者,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