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哲学研究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3 14:20  作者: 王润峰   摄影: 李明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为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增强党史学习教育针对性、实效性,9月13日上午,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全体党员与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一同参与。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孙聚友强调,立足新时代、新形势,要从中国共产党一百零一年奋斗中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宝贵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从而在新征程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孙聚友指出,要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责任,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和实践逻辑,把“两个确立”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有所感、有所思、有所悟、有所得,并一致表态要在具体实践中学习好党的光荣传统、传承好党的优良作风,学深悟透,淬炼党性,勇担作为。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袁睿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