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8 14:10  作者: 王润峰   摄影: 梁敏   来源: 哲学研究所 阅读量: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10月18日上午,哲学研究所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和部分党外知识分子一同参与。


习近平在报告中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学习中,哲学所党支部书记孙聚友强调作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应该继续推进实践基础上的理论创新,首先把握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坚持人民至上,坚持自信自立,坚持守正创新,持续奋斗圆梦复兴。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一致认为要在新阶段续写新征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迎难而上,激情满怀迎盛会,砥砺奋进续华章。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