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2-10-18 17:14  作者: 孟凡兴        来源: 科研管理部 阅读量:

凝心聚力擘画复兴新蓝图,团结奋进创造历史新伟业。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6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作重要报告。科研管理部(创新办)党支部全体党员组织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17日下午,支部再次组织集中学习,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交流分享学习的体会。院党委书记、院长袁红英参加学习,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支部书记张凤莲主持学习活动。


袁红英在学习中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报告,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宣言书、动员令,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理论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立足山东实际,发挥好社科院作用,让二十大精神在山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凤莲讲到,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博大精深,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我们一定要全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嘱托、奋进有为,努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交出优秀答卷,诠释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的使命担当。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新时代十年党中央治国理政成功经验和丰硕成果的集中体现,是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夺取新胜利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落实到实际行动中,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