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1 17:37  作者: 李晓宇   摄影: 王崇宇   来源: 财政金融研究所 阅读量:

2022年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10月18日,财政金融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张文主持,全体党员群众参加活动。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饱含深情,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于推动全党全社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坚定不移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伟大变革鼓舞人心,壮阔蓝图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深刻把握报告的丰富内涵,掌握精髓要义,并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坚定决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改革发展中的重大理论难题和现实问题,形成有理论深度、学术高度、时代热度的科研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社科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