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
发布时间:2022-10-18 12:25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智库研究中心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10月16日上午,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人员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中心党支部书记、副处级以上干部在院中型会议室参与集中收看活动。

会前,支部发出通知,要把组织收看党的二十大盛况,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根据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通过电视、网络等形式,认真组织中心党员群众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通过收听收看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具有重大历史意义和深远的战略意义。报告既深刻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又科学谋划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开幕会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十年成就鼓舞人心,宏伟蓝图催人奋进,新征程上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作为社科院的一员,我们将立即行动起来,全面精准学习领会、深刻把握精神实质,将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哲学社会科学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要求有机结合起来,推动一流新型智库建设,把哲学社会科学的文章写在齐鲁大地上,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