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历史研究所开展“喜迎二十大 勇担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5 17:10  作者: 王琪   摄影: 李丹   来源: 历史研究所 阅读量: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前夕,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提升全所党员干部的理论水平、精神境界和家国情怀,以饱满热情投入到新时代伟大实践中,2022年10月14日,历史研究所党支部组织党员群众前往济南大峰山开展“喜迎二十大 勇担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走进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依次参观“泉城播火光照长清”“国难当头 浴血奋战”等六部分展览。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影像、一处处场景,让大家真切感悟到革命先烈们为民族独立、国家解放作出的巨大贡献,深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精神上的洗礼。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更加深刻地理解了革命精神的深刻内涵,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的历史是生动的教科书,学好党史具有重大的意义。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以英雄为榜样,弘扬革命精神,满怀干事创业的热情激情,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