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国际儒学研究院党支部进社区“双报到”暨开展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9 12:52  作者: 秦树景   摄影: 国际儒学研究院   来源: 国际儒学研究院 阅读量:

10月17日下午,山东社会科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儒学院党支部书记张少红同志带领本支部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核酸检测采样工作主题党日活动。国际儒学研究院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开始前志愿服务团队与社区负责人座谈沟通此次活动的具体情况。随后大家兵分三路,为前来排队检测的居民朋友逐一扫码登记,对于没有健康码只提供身份证或是只提供身份证号的居民耐心引导,顺利完成所有采样登记工作,在党二十大期间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力量。


大家认真学习核酸检测扫码登记工作流程,并现场试验学习成果,完成了自己的核酸采样任务。

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更深切体会到了社区基层工作人员的辛劳与不易,在平凡岗位上的长时间坚守与服务、在每个细节上的不断创新与智慧,恰恰体现了他们的责任感与奉献精神。作为科研人员,我们更应当在自己的工作中学习、发扬这种坚韧不拔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意识,坚守初心使命,不断创新发展,做好做精自己的本职工作,为疫情防控和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