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15 16:23  作者: 于琦   摄影: 于琦   来源: 党政办公室 阅读量:

10月14日,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研讨。

支部副书记韩富超在主持学习时表示,要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团结奋斗、勇毅前行的实践力量。


韩富超带领支部党员认真研读《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始终保持党的团结统一》。他讲到,党政办公室作为院党政工作的专责部门,任务重、责任大,必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为灵魂,带头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建成让院党委放心、让科研人员满意的服务部门。

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里程中感悟信仰的力量,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坚定必胜信念。

会上,韩富超还对党的二十大期间的部门工作进行了调度部署,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