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财务资产部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28 17:16  作者: 陈珍        来源: 财务资产部 阅读量: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10月20日上午,山东社科院财务资产部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由付宁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举旗定向、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必将极大激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大家纷纷表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紧紧围绕新时代党的中心任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引导支部党员,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断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