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11:18          来源: 政策研究室 阅读量:

10月25日,政策研究室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支部书记韩冰为大家作了《高举旗帜、踔厉奋发,迈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讲座。他首先分四个阶段回顾了历次党代会,并从历史演进中总结出经验启示。接着,重点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就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的战略部署进行了深入讲解。最后,他阐述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意义和实践路径,为支部党员更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有益借鉴。

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容丰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一定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精髓要义,积极投入到二十大精神的学习研究、阐释宣传中去,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