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集体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0-19 16:01  作者: 段訸甜   摄影: 段訸甜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的报告。18日下午,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由支部书记肖广玉主持,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主题鲜明、立意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充分展现出高度的历史自觉、坚定的历史自信、强烈的使命担当、深厚的为民情怀。报告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前瞻性、指导性,为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指明了新方向,也对新时代科研工作提出了新任务和新要求。

在交流研讨时,大家一致表示,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拥护“两个确立”,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伟大历史意义,深刻领悟党的创新理论,不断增强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用二十大精神指导自己的科研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