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
“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重温红色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3 17:22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贺剑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11月2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重温红色革命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青年党员前往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瞻仰革命旧址,感悟奋斗历程,重温入党誓词,接受党性教育。


当天中午,在支部组织委员贺剑的带领下,几位青年党员来到位于五龙潭公园东南侧的中共山东早期历史纪念馆。纪念馆共分为6个部分,分别为“社会变革、历史选择”“点燃星火、彰显初心”“工农运动、异军突起”“土地革命、前仆后继”“信仰弥坚、铁血担当”“重建省委、抗日救亡”。展示区内一幅幅老旧图片、一件件珍贵文物、一张张翔实的图表、一个个逼真的场景,全面展示了山东党组织的早期历史。在纪念馆内,青年党员们不时驻足观看,详细阅读解说词,深切感受革命先烈不怕牺牲、勇毅前行的坚韧品格,在红色历史足迹中感悟共产党人的崇高信仰。

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聚集到五龙潭公园内美铭广场,瞻仰王尽美、邓恩铭烈士雕像,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追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山东革命历史,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表示要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沿着革命先烈的光辉足迹,以更加昂扬的姿态、饱满的精神,在实践中积累干事创业的智慧和力量,将党史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效,为山东社科院一流新型智库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绩贡献力量。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