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
发布时间:2022-11-21 14:56  作者: 刘祥哲   摄影: 穆静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22年11月15日,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分片区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支部书记黄晋鸿作为外宣、智库联盟、科研要报片区主讲人,引导党员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全面、准确理解党章内容,把学习党章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鲁冰作为图书馆片区主讲人,引导党员深刻领会党章修正案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增强执行力。

会上,党员们从党的二十大为什么要修改党章、修改工作的主要特点、修改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进行认真学习。大家深刻理解到,修改党章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创新理论的需要,是推进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需要,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需要。我们要强化学习领悟,树牢党章意识;提升政治站位,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对标对表、抓好贯彻执行。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认识得到进一步提高、深化。从党章的制定和修改过程,反映了我们党的指导思想的与时俱进,也反映了我们党的建设不断进步和加强。通过这次学习,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职责和使命,下一步将对标党章锤炼党性,切实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社科事业中去。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