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11-16 18:04  作者: 孟东丽   摄影: 马丛丛   来源: 当代宗教研究所 阅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核心要义、精神实质、深刻内涵,11月15日上午,当代宗教研究所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研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肖广玉主持,全体党员群众参加。

本次研讨会主题鲜明、视角多元、气氛热烈。会上,大家结合各自的科研实际,分别以“开拓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助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华文化辨识度与文化自信自强”“通过数字学习二十大报告”等为题,深入阐述了自己学习二十大精神的感悟。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高屋建瓴、宏大精深,深刻阐发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科学回答了新时代治国理政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大会对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题学习研讨,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解得更深、更透了。今后将继续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到工作实践中去,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充足的精神动力、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出一批具有学理深度和学术厚度的高质量科研成果,为全院一流新型智库建设和我省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贡献。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