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机关党建
    
智库研究中心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集中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1-13 17:22  作者: 刘祥哲        来源: 智库研究中心 阅读量:

2023年1月11日上午,智库研究中心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黄晋鸿主持活动,智库研究中心全体人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2022年经济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经济形势,对2023年经济工作作出五大部署,聚焦组合政策,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稳健的货币政策、发展和安全并举的产业政策、聚焦自立自强的科技政策、兜牢民生底线的社会政策等。黄晋鸿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心全体成员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中央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智库研究工作要聚焦全省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努力推动经济运行整体稳健提升,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会议后,大家纷纷表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为2023年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必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科学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坚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推动全省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李凤珂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