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科学研究获奖成果
    
《东岳论丛》六篇文章获山东省第31次社科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7-11-03 12:41  作者: admin        来源: 《山东社会科学报道》2017年10月30日第50期 阅读量:

近日,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奖评奖委员会公布我省第三十一次社科优秀成果奖获奖名单,在本次评奖遴选出的优秀成果中,共有6篇来自《东岳论丛》。

其中张述存院长的《关于加强地方新型智库建设的几点思考》(《东岳论丛》2015年第9期)荣获一等奖,曹振华的《〈狂人日记〉“吃人”意象生成及相关问题》(《东岳论丛》2014年第8期),赵慧峰、俞祖华的《传统情怀:现代三大思潮的共同情节》(《东岳论丛》2011年第10期)分获二等奖,邢乐成、羿建华的《中国普惠金融体系构建与运行要点》(《东岳论丛》2015年第8期),宋暖的《融合历史文化资源与创意产业探讨》(《东岳论丛》2015年第4期),赵明亮的《新常态下中国产业协调发展路径——基于产业关联视角的研究》(《东岳论丛》2015年第2期)分获三等奖。

自2015年山东社科院启动创新工程以来,《东岳论丛》编辑部创新团队上下齐心合力,严格要求,强化办刊理念,规范工作原则,力求进一步提升《东岳论丛》办刊水准和学术品味,同时对期刊进行合理定位,不仅要使其承担推动学术创新与理论创新的职责,也要在服务中央及地方决策方面发挥应有的作用。

编辑部在组织稿件时,强化品牌效应,突出个性特色,及时跟踪学术热点,用心策划特色专题,向有影响的大家、名家约稿,同时注重培养有学术研究潜力的中青年作者队伍,刊发有思想深度、社会现实意义重大、创新性强的科研成果,推动《东岳论丛》日益成为在中国人文社会科学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优秀学术期刊。

 (山东社科院《东岳论丛》编辑部王源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