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科研科学研究获奖成果
    
我院3篇文章被中宣部理论局评为优秀理论文章
发布时间:2017-11-03 12:37  作者: admin        来源: 《山东社会科学报道》2017年10月30日第50期 阅读量:

为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在研究阐释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上的排头兵作用,近期中宣部理论局对全国和各省区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2016年发表的理论文章进行了评选,山东社科院党委书记唐洲雁研究员撰写的《坚持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魂聚力》和《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政策研究室韩冰研究员撰写的《把四个“铁一般”牢固立起来》等3篇文章被评为优秀文章。据悉,此次山东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获奖的三篇文章,全部来自山东社会科学院。

(山东社会科学院科研处赵明波供稿)


编审: 凌琪      责任编辑: admin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