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专家学者
    
陈纵
发布时间:2021-12-22 14:44          阅读量:


马克思主义研究院副研究员

研究方向:小康社会、和谐社会、就业问题。

2010年以前共发表论文20余篇,参与6部著作撰写,近50万字。研究成果主要围绕建设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就业问题等展开,努力找出解决这些社会问题的思路和方法。期间参与6部著作撰写。2006年参加欧盟赞助项目“城郊村村民自治问题研究”的调研,撰写有2篇文章, 2010年后,相继发表论文十几篇,主要有:选人用人要做到“人尽其才”、责任感:现代领导者必备的基本素质、应把握形势努力提高社会管理能力和水平、掌握领导科学实施科学领导、领导干部应加强责任意识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认真贯彻“八项规定” 全面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坚持群众路线 转变工作作风、领导干部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践行“三严三实”、领导干部要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在作风建设中制约领导干部的腐败行为,此后的研究以领导科学为主。

                   
上一篇:
下一篇: